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马世锦赛最后时刻遭反超 睾丸癌患者屈居亚军

2009年08月02日0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昨日凌晨,在男子200米蛙泳决赛中,美国选手尚蒂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匈牙利选手格尤塔反超,以0.01秒的最微弱劣势屈居亚军,这对睾丸癌患者尚蒂是个了不起的成就。

  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美国全国选拔赛上,25岁的艾里克·尚蒂在200米蛙泳比赛中力压昔日蛙王布兰登·汉森,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此后不久,尚蒂被检查出患有睾丸癌,这对他是个沉重的打击,他的父亲激励他参加北京奥运会。2007年,尚蒂的父亲被确诊患有肺癌,但这位老人选择了坚强地面对,同病魔进行顽强的斗争。此外,美国著名自行车运动员阿姆斯特朗战胜睾丸癌,并七夺环法冠军,这也激励了尚蒂。

  北京奥运会后,尚蒂完成了手术,基本恢复健康。罗马世锦赛,尚蒂奇迹般地参加100米、200米蛙泳两个项目,并在200米蛙泳项目上仅以0.01秒的差距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