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移植骨髓出现排斥反应 前男篮国青队长不幸离世

2009年08月02日0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王屾离去得太早

  中国篮坛昨日传来噩耗。因患白血病在北京接受治疗的前国家青年队后卫王屾,由于骨髓移植造成的排斥反应,经抢救无效,于7月31日上午离开了人世。

  19岁的王屾曾在去年被诊断为白血病,而他贫寒的家境没有办法负担起大笔的医疗费。随后,各方人士都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为王屾凑齐了手术费用。今年4月10日,王屾做完了骨髓移植手术,当时的手术很成功。遗憾的是四个月后,移植的骨髓出现了排斥反应,最终王屾离开了人世。


  今年19岁的王屾2006年入选国家青年男篮,曾连续两年担任国青队长。身高1米90、司职后卫的王屾篮球天赋极高,曾被多位中外专家预测为不可多得的希望之星,可命运却对这位篮球少年极不公平。2008年4月,正在辽宁队备战十一运会的王屾被诊断为胸腺瘤,同年10月病情急剧恶化,发展成白血病。(新体)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