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圣火采集一周前才通知采集人 王峰补票赶到泰安

2009年08月02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日上午,山东新泰籍北京奥运会冠军王峰和张娟娟一起,在泰山之巅点燃了全运圣火。

   采火成功后,王峰表示,这次回家乡点燃全运圣火感觉很高兴,能够在家乡泰山采集全运会圣火,能够为全运会带来好运,也为自己带来好运,他特别激动。

   王峰告诉记者,7月30日,他接到通知让他到泰山参加全运会圣火采集仪式,由于时间紧迫,他只能买到从北京到德州的火车票,然后到火车上补的车票。他是7月31日早上赶到泰安的,接着就上山参加了采集仪式的彩排。

   由于忙着全运会训练,王峰已经一年没有回家了,这次圣火采集结束之后,他还要接着赶往青岛训练,也没有时间跟父母见面,只有等到全运会结束之后才能回家。谈到全运会的目标,王峰表示,他会全力以赴,争取为山东代表团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