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赔率:山东客场让球难胜 升班马欲阻击京沪

2009年08月02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搜狐体育讯 休战了一个月的中超将在本周重新开打,很多球队在休赛期做了人员调整补充了外援实力得到一定的增强。本轮比赛保级球队重庆和深圳在主场将会迎来夺冠热门山东和北京的挑战,重庆和深圳都可能给对手制造很大的麻烦。

  深圳VS山东鲁能

  本场比赛的最新赔率是深圳受让半一55超低水,大小球赔率是2.25球大球85水。

  深圳主场本赛季战绩4胜1平3负,也曾在客场逼平山东,因此本场比赛深圳信心很足志在拿分,在休赛期深圳得到毛剑卿和陈雷,还得到了外援佐里奇和巴尔克斯,实力得到明显提升,再加上深圳在打法上也不害怕山东,队员的士气也很高,因此深圳完全可能拿到一场胜利。

  山东在休赛期动静不大,只补充了外援前锋桑德罗,这难以让球队实力有质的提高,山东一大问题是缺乏韧性,打不了关键战,核心日科夫又将停赛,本场比赛遇到地头蛇深圳,山东恐怕很难发挥出正常水平。

  山东让深圳半一,就双方的情形看山东让不动这个盘,否则庄家就会开出山东让半球中水,之所以升盘让深圳超低水,还是要减少赔付的风险,深圳主场本身就厉害,再加上得到了人员补充,深圳在主场肯定会拿分,搞不好还会让山东失利而归。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