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TA西部银行精英赛八强战 莎娃被大威横扫出局

2009年08月02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天,WTA西部银行精英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7届大满贯得主维纳斯·威廉姆斯没有给前世界第一、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上图)任何机会,以两个6:2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这也是大威首次在硬地赛场击败莎娃,半决赛她将迎战另一位俄罗斯姑娘德门蒂耶娃。

  赛后莎拉波娃说:“和维纳斯打球你必须提高击球质量,因为你很难期待她犯多少错误。她今天在许多方面都比我要做得好,我的目标是不断给自己制造机会,但是没有成功。”大威全场轰出了3个ACE在内的14个制胜分,在非受迫性失误方面控制在17个。而莎娃送出了多达30个非受迫性失误,其中双发失误就多达8个。美国“黑珍珠”赛后说:“今天我打得不错,我一直在尝试保持稳定性,我希望本周一直能保持这样的状态。”

  昨天另有两位前世界第一爆冷落马,大威的妹妹塞雷娜·威廉姆斯意外输给了澳大利亚人斯托瑟,而塞尔维亚人扬科维奇三盘苦战不敌法国选手巴托丽。

  (刘非)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