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被裁本有挽救余地 未参加夏季联赛终致分离

2009年08月02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网尚)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湖人队最终还是裁掉了孙悦,这个结果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但过程中某些部分仍然让中国球迷扼腕。

  孙悦被裁,媒体纷纷断言,这是湖人队出于减少薪金支出的因素。表面看来是如此,但关键还是孙悦在过去的一年并没有展示出过人的能力。
但孙悦也有自己的苦衷,湖人队是一支以夺冠为根本目的的球队,年轻的球员本身就难以获得太多的机会,要表现自己真的很难。

  但在命运最终被宣判之前,孙悦其实还有最后一次把握命运的机会,但这个机会却最终被中国篮协无情的剥夺,这正是最让人扼腕的地方。

  夏季联赛原本就是球队给那些上赛季难以进入轮换的球员的最后机会,但很可惜的是,来自国家队的征召让孙悦错过了自己掌握命运的最后机会。湖人队官员在谈及孙悦没有能够参加夏季联赛的结果时也非常惋惜,言语之间隐含了孙悦和湖人未来无缘的可能,而今来看,那种暗示最终也宣判了孙悦的命运。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