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领衔火箭2010年新阵容 休城目标锁定三巨星

2009年08月02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波什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保罗资料 波什资料 斯塔德迈尔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露天看台报》消息,由于两大超级巨星都处于伤病期,下个赛季对于休斯敦火箭队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不过火箭目标也十分明确,在明年夏天,他们将铁定留下布鲁克斯,斯科拉,兰德里,阿里扎和姚明这些人,做为未来的核心力量。同时,火箭的目标就是换到或者签下保罗、波什和斯塔德迈尔当中的一位。

  下个赛季对于休斯敦火箭队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因为他们的超级巨星姚明和麦迪都处于伤病期,麦迪将错过常规赛的前半程的赛事,而姚明因伤整个赛季都报销,另外,罗恩-阿泰斯特的离开也给球队带来一些麻烦。

  但是,火箭只要挺过下个赛季,那么以后他们将会赢来崭新的一个赛季。到了2010年夏天的时候,麦迪2000多万的合同就对火箭没有影响了。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姚明,巴蒂尔,多西和阿里扎是仅有的4个火箭仍在合同期内的球员,这给了总经理莫雷最大的运作空间。

survey

  在2010年夏天,斯科拉,布鲁克斯和兰德里都有机会成为自由人,凭借他们出色的表现,会得到很多球队的追逐,尽管如此,火箭队的意思也十分明确,他们将铁定留下布鲁克斯,斯科拉,兰德里,阿里扎和姚明这些人,做为未来的核心力量。当然,为了增强球队的战斗力,到了明年,莫雷会考虑多种交易的可能性,由于阿里扎和巴蒂尔的地位重叠,巴蒂尔可能会成为莫雷一个最有价值的交易筹码,而火箭的目标就是换到或者签下保罗、波什和斯塔德迈尔当中的一位,那样火箭就能成为总冠军的有利争夺者。

  所以说,下个赛季对于火箭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我们可以直接期待2010年的夏天。那个夏天,姚明将会彻底健康,在他的带领下,火箭将会赢来他们的春天。(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需要再得到一位巨星
火箭不需要再得到一位巨星

更多火箭新闻:
访谈-官网专家:姚明无可取代 答案能助山猫进季后赛
解析-火箭两核心最具交易价值 弃巴蒂尔恐致休城散架
解析-火箭媒体相信莫雷大智慧 姚明缺阵或能证明价值
解读-火箭不愿巴蒂尔换芬利 易建联或成波士顿潜力股
预测-官网预测战绩下滑五大球队 火箭居首难留季后赛 

点击图片欣赏保罗精彩组图

保罗上篮受阻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