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WMA团体赛首轮收官 陕西红狼险胜广东搏牛

2009年08月02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日下午,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首轮收官之战火爆上演,陕西红狼俱乐部在首局落败的情况下,凭借蒙族双雄巴图吉雅、布和巴雅尔和队长徐安庆的出色发挥,以3比2后来居上险胜广东搏牛俱乐部。

  本场比赛是首届WMA团体赛首轮的收官之战,此前两场比赛中,广州永侠和青岛响虎均以4比1的比分分别战胜山东兴武堂和河北云飞。

  昨日前四局双方大比分战成2比2平,第5局比赛因此成为本场比赛的决胜局,对阵选手分别是红狼队长徐安庆和搏牛选手薛志强。首回合,双方开局都非常谨慎,均以单鞭和蹬一根互相周旋。徐安庆在首回合剩下30秒的时候使出提手上势,但并未实现有效击中。首回合战罢,双方均未得分。

  次回合,徐安庆再次尝试提手上势,紧接着又使出野马分鬃和迎门靠等技法,不过均因技法表现不明显仍然未能得分。次回合结束,场上比分0比0。第3回合的比赛波澜不惊,场上比分仍然未能破蛋。但是薛志强由于身背一次强制读秒,徐安庆幸运获胜。最终,陕西红狼以3比2险胜广东搏牛,赢得了这场收官之战。

  首轮三场比赛过后,青岛响虎和广州永侠各积4分分列前二,陕西红狼积3分,广东搏牛积2分,河北云飞和山东兴武堂各积1分。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