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足联U19女足锦标赛开战 中国小玫瑰取开门红

2009年08月02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实习生邓开志)昨日开打。中国队首战告捷,以2比0击败中国台北队。为中国队进球的分别是11号古雅莎和20号张晨雪。

  昨日比赛一开始,实力明显占优的中国队就发起强攻。开场仅3分钟, 中国队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中国台北队门将范雅雯奋力将球扑出, 古雅莎及时跟进补射,为中国队首开记录,1比0。

  领先后的中国队牢牢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压住对方打。而中国台北队全场基本疲于防守,无法给中国队造成太多威胁。下半时进行到第35分钟,20号张晨雪再入一球。张晨雪是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她换下的是娄佳惠。张晨雪身体强壮,颇有马晓旭当年的风采。当时张晨雪带球直接甩开对方3个人的防守,突破到禁区后小角度打门得分,2比0。赛后,中国队6号宋思橙当选本场最佳球员。

  在昨日稍早进行的揭幕战中,日本队与澳大利亚队战成1比1。明晚,中国队将与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交手,小玫瑰们也将迎来第一次严峻考验。

  教练评球

  中国队主教练高荣明:赛前我们对中国台北队的实力并不了解,但对于第一场比赛,我们还是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今天队员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比赛刚刚开始,后面还有两场硬仗要打。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实力很强,她们各有自己的特点。我们不要考虑太多,免得影响自己的情绪。后面一场比一场艰难,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准备,打好自己的,不考虑别人。

  中国台北队主教练谢丽娟:今天我们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每个球员都发挥了各自水平,不会放弃,争取打好每一场,坚持到最后一秒。(记者张琳 实习生邓开志)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