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不建议休城引进鹰王 莫雷博客透露火箭目标

2009年08月02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海耶斯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回答了球迷热点问题——

  关于海耶斯战术价值

  球迷:谁将成为火箭队新赛季的首发中锋呢?安德森?安德森和斯科拉的内线组合在篮板球上似乎有些薄弱。斯科拉+海耶斯的组合呢?他们又缺少一些身高,难以防守对方7英尺的中锋。

  费根:防守对方的中锋,海耶斯的能力绝对要高过安德森。因为姚明不在,对手肯定会利用火箭队内线的身高弱点来做文章。总体来说,海耶斯不惧怕比他身高高出半英尺的中锋。但是火箭队更需要安德森打出攻防平衡的比赛。

  球迷:是否海耶斯已经被火箭队放到“货架”上面?如果多西能够做到海耶斯的工作,那么交易海耶斯如何?你如何看待两人的竞争?

  费根:很多球队可以正确评价海耶斯的价值,虽然他的得分能力不强,但是他能够带来火箭队需要的东西。顺带说一下,多西和海耶斯是不同类型的球员,多西不见得可以完成海耶斯的工作。海耶斯懂得如何在内线防守,他能够打出高智商的防守比赛。多西有更好的运动素质,但是他还要学习如何打NBA比赛。

  球迷:火箭队需要一个7英尺的能盖帽的中锋,海耶斯和多西虽然防守很强,但是他们的盖帽都不太好。我认为对手不会惧怕多西,而是更加害怕当年的穆托姆博。

  费根:海耶斯更多的时候打大前锋的位置,对付对方的得分型大前锋,他堪称专家。对手的大前锋统治了比赛,海耶斯出场之后情况就会改变,这种情形上赛季出现了很多次了。从这个角度看,海耶斯就是一个防守明星,多西也有一些潜质。对于防守球员来说,盖帽技术统计有时被过高估计了。

  关于麦迪近况

  球迷:麦格雷迪能打揭幕战吗?他多次表示将参加训练营。火箭队需要姚明或者麦迪,才能在季后赛上有所作为。

  费根:我说过了,现在对于麦迪的情况下定论还为时尚早。如果一定要我做个预测,我很怀疑麦迪能赶上揭幕战。

  球迷:看样子,火箭队仍对麦格雷迪有很高的期待,但是我怀疑他能够回到2005年的水平。如果他新赛季提前复出,火箭队可以在赛季中期利用他的交易价值。你认为呢?

  费根:火箭队当然希望麦迪能够回归做出贡献,但是我认为火箭队并不指望麦迪能够回到2005年的水平。如果有好的交易发生的话,我估计火箭队不会等着麦迪重返颠峰。不过,现在很难有关于麦迪的交易发生。

  球迷:火箭队会在明年签回麦格雷迪吗?我的前提是他明年恢复了全明星的水准。

  费根:我真的不知道,按照现在的情况看,火箭队可能不会那样做。但是事情都是变化的,先看看麦迪的比赛表现吧。

  关于火箭队目标

  球迷:火箭队明年已经退出总冠军的争夺行列,进入季后赛都困难,那么组织还有什么追求呢?

  费根:莫雷在博客中已经说过,火箭队的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这个夏天目标是做一些良性的补充,新援既要能够帮助新赛季,也要符合球队的长远利益。

  关于引进乔-约翰逊

  球迷:火箭队明年可以追逐乔-约翰逊吗?他只有29岁,目前还处于生涯的颠峰,他喊出的价码是5年6000万美元。

  费根:我认为约翰逊仍处于生涯的最好时期,约翰逊可以为火箭队带来一些有用的品质,但是他并不是那种统帅全局的人物。(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邓肯也不沾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