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重燃战火力帆战国安 天气转热诗仙太白暗喜

2009年08月02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莫景皓
  上半段联赛仅获9分的成绩,实在让诗仙太白队窝了一肚子的火。在引进了曾经称霸德甲的“球形闪电”埃尔顿,以及来自以色列的中后卫扎戈后,阿里汉决定,利用夏季重庆炎热的气候,在主场展开一系列的抢分行动,首个下手目标,就是远道来访的北京国安。


  状态正佳汉帅盼三分

  经过十多天的昆明拉练,诗仙太白大多数队员已经适应了阿里汉的战术套路。目前大多数球员的状态良好,加上重庆炎热的天气,这都让本场比赛成为整个“夏季攻势”的祭旗之战。阿里汉表示,“国安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我需要在比赛中选择更为平衡的战术与对手周旋,不过,在此之前北京打了两场比赛,而且队伍中还有主力因伤无法上场,这都对我们是一个不错的消息。”汉帅表示,以目前重庆队的状态,完全有机会在主场战胜对手。

  天气转热俱乐部暗喜

  昨天,重庆的温度突然上升不少,这让力帆俱乐部着实地高兴了一番。“虽然在这种天气下比赛确实对客队不太公平,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北方球队很难适应重庆夏天炎热的气候,我们可以利用天气做一下文章。”力帆俱乐部某高层在和记者聊天时戏言,希望今天比赛时老天爷帮帮忙,别下雨或者降温,让国安队好好享受一下“桑拿”的滋味。

  焦点人物

  埃尔顿:我不在乎外界压力

  尽管中文对于埃尔顿来说如同天书一般,但聪明的巴西人在训练之余时常浏览巴西国内的葡萄牙语网站,那上面有很多关于他的消息,而且很多都是转译重庆本地媒体的报道,“他非常在意别人对他的看法,特别是在一个新的环境里面,他希望得到当地媒体和球迷的认同,”埃尔顿的中方经纪人小毛如此告诉记者。

  自己在中国联赛的首场比赛,就将面对强大的夺冠热门北京国安,埃尔顿明显感到了来自媒体和球迷的压力,“连续几天你们(媒体记者)来观看训练,而在前天和昨天,来的球迷也越来越多,这足以证明这场比赛对球队的重要性,我知道你们很关心我的状态,希望我能进球,没关系,我会尽力的!”埃尔顿表示,他不会预测本场比赛能进几个球,“不过,15场比赛进10个球的目标,应该从本场比赛就开始去实施”。

  阿里汉李章洙避谈对方

  一位是曾经为重庆足球带来辉煌的功勋教头,一位是正带领重庆足球步出低谷的前国足主帅,当记者请两人评价一下对方的时候,两人不约而同地顾左右而言他。

  “对于李章洙,你有什么了解?”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记者向阿里汉问道,“李章洙?不认识,我只关心比赛,并不关心对手的主帅是谁,我只知道他在中国待了很久。北京国安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比赛将非常的困难……”汉帅不停地诉说着比赛将遭遇的困难,并不谈论对李章洙的了解程度。

  而老李同样如此,当记者问他对阿里汉的看法时,他笑嘻嘻地用中文回答道:“你的问题我听不懂!重庆的天气还是这么热,这样的天气下比赛我们会非常痛苦的!”

  特别提醒

  诗仙太白VS北京国安

  今日19:30广东体育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