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犹他媒体斥责布泽尔自私 称枉为杜克高材生头衔

2009年08月02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今夏三大肥皂剧之一的“布泽尔交易拉锯战”到现在依然还没有结果,今日犹他爵士队当地媒体《盐湖城论坛报》发表文章对布泽尔半年来的行为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布泽尔的行径与杜克大学高材生这个头衔相差甚远。

  对于爵士队球迷来说,对于布泽尔的不满并不是现在才产生的,这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份。当时,爵士队正遭遇伤病的侵袭,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依然在新泽西将篮网斩落马下,这本是大涨士气的事情。但让所有人都意外的是,布泽尔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让人们都知道了他不愿意留在爵士,而是希望前往迈阿密效力。

  这绝对是布泽尔自私的表现,同时他选择的时机更是不对,我们要知道,他当时还在受到膝伤的困扰,那让他缺席了2个多月的比赛,而且还影响到了他的整个赛季。在这样的情况下抛出如此言论,实在是不应该。已故的爵士老板拉里-米勒就对此十分气愤,他认为布泽尔的行为可以入选20年内球员10大愚蠢事件。

  布泽尔的行为不仅让球迷十分不满,同时,爵士队管理层对他也产生了不信任感。不过在上个赛季首轮被淘汰之后,布泽尔又突然改变了口吻,他表示愿意留在爵士。布泽尔应该从去年的事件中吸取足够的教训,但是他并没有。在今年夏天,他在芝加哥喝迈阿密的采访中,布泽尔再次暴露自私的本性,这与他杜克大学高材生这个头衔相差甚远。

  在迈阿密接受采访时,布泽尔再次抛出想被交易的言论。事实上,就在两周前,他在芝加哥也说过同样的话。同时,他还表示,自己不会给爵士制造交易的压力。“那不是我的风格。那不是我会做的事情。”布泽尔说到。

  当被问到是否愿意投奔迈阿密,并且与韦德并肩作战时,布泽尔说出了心中的真实想法。他指出,在迈阿密打球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不用交纳州税。“幸运的是,我们还拥有工作,但当你需要交纳州税(佛罗里达)的时候,事情还是会变得艰难,”布泽尔表示,“尤其是在这样的经济形势之下。因此,在一个不需交纳州税的地方,会让你节省一部分金钱。”

  想想看,布泽尔下赛季的薪金是多少?那是一个年薪50000美元的警察或者教师大约254年的收入总和。而且,警察或者教师不会在平均三天之内就要因伤病休息一天。尽管布泽尔一次又一次的发布转会新闻,但到现在这个事情都还看不到任何结束的迹象。(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