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痛苦孙悦三缄其口 训练几无笑容比赛用扣篮发泄

2009年08月02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反应》》

  也许早早得知自己被裁的命运,昨天男篮和澳大利亚热身赛之前,孙悦就表现得有些不正常。被裁前后的整整24小时,他几乎没有开口说过话。

  训练几无笑容

  作为公认的“开心果”,孙悦在训练时一向喜欢搞怪。

然而在前天中国男篮的训练课上,孙悦却一反常态三缄其口,只是默默地进行投篮练习,显然情绪不佳。

  据相熟的某门户网站记者透露,在银川的这两天,孙悦除了训练和吃饭,一直躲在房间内闭门不出,手机也经常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当该记者前日晚敲门采访时,孙悦的脸上也有些不耐烦。整个采访过程中,孙悦也一直拒绝谈论和湖人有关的问题:“我现在想的只是打好亚锦赛,这是我对篮协的承诺。”不过,当被问到错失夏季联赛的感想时,孙悦还是有些失态:“你这个时候还问我夏季联赛,夏季联赛都结束了,问这个还有什么意义?”果然,采访结束后数小时,湖人官方就正式宣布孙悦被裁,孙悦心情不佳也是情有可原。

  比赛扣篮发泄

  消息传出后,孙悦在昨天训练时更是不苟言笑,甚至没有和队友说话,只是玩命般地进行三分球练习,哪怕身边大郅、陈江华、朱芳雨等人正在开心地做游戏。也许他已经意识到:要想在NBA立足,他的进攻能力必须大幅度提升。不过作为“过来人”和大哥,王治郅还是主动上前和他进行交流。毕竟,他是唯一能体会孙悦被裁痛苦的前NBA球员。

  在昨晚中国男篮92:73战胜澳大利亚明星队的比赛中,孙悦也被弃用———由于朱芳雨回归,此前一直首发的他,不得不坐上替补席。由于很可能是亚锦赛首发阵容,这显然进一步影响了孙悦的心情,毕竟他错过夏季联赛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打亚锦赛,结果只能当替补。全场比赛,孙悦4投2中一共只得到8分3个篮板,第四节在争抢底线球时还和对手抱摔出场,差点动起手来。看得出来,孙悦还没走出被裁员的痛苦。

  赛后早早离开

  得知孙悦被裁后,众多媒体记者赛后都涌向了孙悦。不过郁闷的孙悦显然不愿接受采访,和热身结束就率先离开一样。比赛一结束,他就披上毛巾早早离开。

  据在现场的记者同行曝料,众多媒体赛后差点将孙悦堵住了,可他就是不肯接受采访。“他不说,什么都不说,我们摄影机都堵上了,他还是不接受采访,走了。”一位电视台同行赛后从场上追到场外,也没能撬开阿联的“金口”。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