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术职业联赛团体首轮收官 美女裁判为比赛增色

2009年08月02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王志锋
余倩在执裁中
余倩在执裁中

  昨日,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首轮收官之战火爆上演,陕西红狼俱乐部最终以3比2险胜广东搏牛俱乐部。比赛中,一位靓丽的女裁判为比赛增色不少。

  比赛中,陕西红狼俱乐部在首局落败的情况下,凭借蒙古族双雄巴图吉雅、布和巴雅尔和队长徐安庆的出色发挥,3比2后来居上险胜广东搏牛俱乐部。

  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的第一个,也是惟一的一名女裁判,昨日亮相WMA团体赛。她的名字叫余倩,1987年出生于湖北鄂州,今年22岁,年轻且充满活力。

上场前,第一次在WMA担任边裁的她,心情有点儿忐忑,也有点儿不踏实。虽然之前有过做裁判的经验,但大多是比较简单的套路比赛,而不是昨天这样的擂台双人对抗赛,并且比赛还在央视全程直播。所以,紧张难以避免。比赛结束后,余倩说:“这次的执裁工作让我学到了很多经验,让我更加有自信,我会一直坚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之后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专业水平。”

  本场比赛是首届WMA团体赛首轮的收官之战,此前两场比赛中,广州永侠和青岛响虎均以4比1的比分分别战胜山东兴武堂和河北云飞。首轮三场比赛过后,青岛响虎和广州永侠各积4分分列前二,陕西红狼积3分,广东搏牛积2分,河北云飞和山东兴武堂各积1分。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