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考文垂破女子200M仰泳世界纪录 津巴布韦夺首金

2009年08月02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津巴布韦女飞鱼考文垂在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上打破了女子200米仰泳世界纪录、并为津巴布韦夺得本届世锦赛首枚金牌。

  女子200M仰泳共有八名选手进入最后决赛,200M仰泳皇后考文垂在决赛中优势明显,前50米游出了29秒44的成绩轻松树立起领先优势,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2分04秒81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得冠军,这是津巴布韦在本次游泳世锦赛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原世界纪录是考文垂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2分05秒24;此前的世锦赛纪录是考文垂31日游出的2分05秒86。

  俄罗斯名将祖耶娃虽然在最后50米奋力追赶并迅速缩小差距,但是由于考文垂优势过大,祖耶娃最终以0.13秒之差屈居亚军,成绩为2分04秒94;这一成绩也超过了原世界纪录。美国选手丽莎白·贝塞尔获得铜牌,成绩为2分06秒09。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