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楠替补4分6篮板 主力中锋受伤天空主场胜太阳

2009年08月02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在今天进行的WNBA常规赛中,芝加哥天空队84-72战胜康涅狄格太阳,中国球员陈楠替补上场12分钟5投2中得到4分6个篮板。

  杜普利为天空队得到23分,帕金斯16分,坎蒂、索顿各得11分,埃利得到10分。弗莱斯只打了9分钟得到5分2个篮板。太阳队中怀特得到16分,泽格塔 得到12分,琼斯10分。

  天空队打出9-2的开局,弗莱斯开场内线得分,杜普利拿下4分,坎蒂打三分成功。太阳队前4分钟投中一球。帕金斯两罚全中,坎蒂跳投得分,天空队在5分11秒时13-6领先。杜普利两罚全中,琼斯投中一球,弗莱斯在2分55秒打三分成功,天空队18-9领先。本节结束前前空队打出一波11-2的比分,琼斯和怀特分别得分,陈楠在1分02秒被替下场,她在本节结束前抢到一个防守篮板,凭借霍特的上篮,太阳在本节结束前追成16-20。

  太阳队在第二节打出一波10-0的开局,泽格塔和布朗分别投中三分球,布莱克和霍特分别得分。陈楠开场抢到一个进攻篮板但是被布朗断掉,7分13秒陈楠连续抢到两个进攻篮板,但是她的二次进攻没有得分。6分49秒凭借霍特的得分,太阳26-20领先。随后天空打出一波24-0的得分狂潮,太阳队5分钟内没有得分。杜普利得到了其中的9分,埃利得到了其中的8分,坎蒂也有4分入帐。凭借埃利在59秒的上篮,天空队领先了20分。本节结束前怀特为太阳得到5分,帕金斯和杜普利帮助天空在上半场51-31领先。

  弗莱斯由于受伤下半场休战,陈楠首发抢到一个进攻篮板,陈楠接坎蒂跳投得分。泽格塔和怀特分别投中三分球,太阳队打出7-0的比分。7分28秒沃科夫传球,陈楠跳投得分。坎蒂和杜普利分别得分,天空打出6-0的比分后60-38领先。古鲁达上篮得分,帕金斯连得6分。索顿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前三节天空队72-48领先。

  最后一节陈楠首发出场,开场她就失误被古鲁达将球断掉。沙普跳投得分,古鲁达还以颜色,陈楠吃到一次犯规抢到防守篮板球,泽格塔投中三分球,陈楠跳投不中,6分48秒她被替下。怀特和布朗分别得分,太阳在5分25秒时58-74落后。帕金斯连得5分,天空保持21领先。太阳打出一波10-0的比分,1分28秒古丁的得分帮助太阳追成68-79,索顿连得5分,布莱克在最后6秒投篮得分,最终天空84-72取胜。(大苦瓜)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