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川足史上最大牌外援纳托:低调严谨 职业素养高

2009年08月02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记者手记]

  即使算上全兴时代,有着代表弗拉门戈队征战南美解放者杯经历的纳托也是川足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了。据说,在巴西国内,凡是效力过弗拉门戈队的球员,都拥有极高的地位。纳托来到成足后,很快成为了队中外援的核心,连一向自视甚高的大巴也对纳托非常尊敬。

有这样一个故事,在训练中,大巴没有处理好纳托的传球,他马上举手向纳托致歉。这在以前,几乎是无法想象的。

  不过,纳托却并没有大牌球员的傲慢,在来到成足后,他很快便与队友打成一片。虽然语言不通,但是纳托总能够用笑容和手势来和队友沟通。更出人意料的是,在纳托身上很难有南美球员那种自由散漫的天性,更多的是欧洲职业球员的严谨精神。每天训练他都是最早来到训练场的球员之一。据成足工作人员透露,训练之余纳托基本都在房间里休息,很少出去“HAPPY”。

  除了有规律的生活,纳托职业素养还体现在他对待媒体的态度中。对于媒体的采访要求他总是尽量满足,但当有记者想请他评价一下队友中谁最棒时,纳托严肃地说:“我从不评价队友,因为那样有可能会影响队内的气氛。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这样的行为是不允许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