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汪嵩:联赛间歇期球队只放四天假 等待比赛来临

2009年08月02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今天下午,我们将在成体中心迎战陕西队,就此拉开联赛下半程争夺的序幕。对于志在保级的我们来说,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如果赢下这场比赛,就将为接下来的保级之旅开一个好头,对于提高球队的士气有非常大的作用。

事实上,为了能在下半赛季取得开门红,整个联赛间歇期里,球队只放了4天假,其他时候都是进行正常的训练。现在,我们的状态调整得不错,大家都摩拳擦掌,就等着比赛的来临。

  上半程成绩不佳,球队攻击力不够是一个重要原因,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俱乐部在联赛间歇期里引进了巴西前腰纳托和澳大利亚前锋布兰顿,纳托技术出色,大家都很看好他能盘活球队的中场;布兰顿速度快,在场上很积极,和大巴应该能很好地配合。此外,孙继海的加盟更是让球队中场实力上升了一个台阶,孙哥体能太好了,不愧是踢过英超的,好多时候我们这些年轻人都赶不上他。另外,整个联赛上半程,我们的运气也实在太不好了,几场关键比赛中都有击中门柱或门梁的情况,希望孙哥这个“中国太阳”能够把我们身上的坏运气都驱散吧。

  昨天下午,球队在毛家湾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即将踏上那块有些 “久违”的球场,看着场外冒雨来支持我们的球迷,我的心中回荡着这样的声音:“我已经准备好了,新的挑战,来吧。”汪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