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日转会综述:皮尔洛将入蓝军 国米寄望耶纳斯

2009年08月02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欧洲足坛转会市场继续如火如荼。贝尼特斯准备拿出售阿隆索的钱收购比利亚。但皇马基本不太可能出价达到贝尼特斯的期待。皇家马德里依然有多名球员急待清洗。皮尔洛已经和切尔西达成了个人待遇的一致。德罗西坚称自己不会离开罗马。哲科已经和球队续约至2013年。

  英超转会动态

  1.近日,红军锋线主将托雷斯甚至都对西班牙同胞心在曹身在汉的做法有点看不下去了,托雷斯认为,要么就赶紧离队,要么就像他一样继续衷于利物浦,哈维-阿隆索这么拖下去对谁都没有好处。与此同时,《太阳报》猛料,虽说比利亚已经宣称效忠瓦伦西亚,但贝尼特斯还是希望能将这名西班牙本土头号前锋签至帐下,为了让比利亚打消转投海外联赛的所有顾虑,贝尼特斯甚至已经安排托雷斯去充当说客。

  2.《天空体育》报道,虽然弗格森就已说过曼联今夏引援工作现已结束,但曼联已经完成了一桩面向未来的收购。法乙勒阿弗尔队球员保罗-博格巴已经加盟曼联。同时,《每日星报》透露,土耳其年轻射手塞尔坎-耶尔德日姆也同样被弗格森相中,《每日星报》预测约350万英镑就可将其罗致帐下。

  3.《天空体育》报道,曼城主帅休斯表示,利兹联21岁以下国家队球员法比安-德尔夫正是现在曼城最为关注的球员。

  4.《天空体育》报道,米堡有望签下现为自由身的前雷丁前锋利塔。

  5.切尔西右后卫费雷拉在得知主帅安切洛蒂的计划中有他的位置后,已经宣称将不会离队。

  6.耶纳斯今日再次宣称自己不会离队,桑德兰、维拉和国际米兰都在关注耶纳斯的动向。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