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队员刘成:蓄势待发 对下半程前景充满信心

2009年08月02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从上周六收队后,一直训练到昨天。今天好难得有一天休息时间,可是我哪都没有去,就在房间里呆着,不过晚点还要去输液,刚刚睡起来的我,没什么事做,就来到客厅上网,隔着厚厚的落地窗,就能感觉到阳光照射的厉害,昆明的紫外线强度还是很大,毕竟这是高原嘛。

  这一周的时间里,自己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来昆明之前,嗓子就有点小小问题,没想到上来之后,训练量的加大,导致嗓子化脓了,张嘴说话都是问题,更不用说吃东西了,一直靠口服药治疗的我终于去了医院,医生给我开了三天的液,结果输完了还不见好转,又加了两天。嗓子现在还在化脓,特别是在输了两天后,也就是在前天中午午睡起来后有点低烧,当天下午的训练也就泡汤了 。自己真的太大意了,连领队都说应该早点输液就好了,不过庆幸的是也就烧了那半天,第二天早晨起来光荣退烧,或许老天也不希望我缺太多的训练吧,毕竟下半年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所以球队的准备期再次拖到昆明来强化!

  (成足队员刘成)

  队报评语:随着成足实力增长,队员信心也得到了加强。从这篇博文中可以看出,刘成对成足下半赛季的前景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