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金州受津连球迷热捧 警车开道护送天津球迷

2009年08月02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大连消息(特派记者刘欣):尽管赛前有媒体在炒作,大连球迷准备把津连之战搞成另一个京津德比。但8月1日下午,康师傅队在金州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时,津连两地球迷还是表现出了很友好的气氛。但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辽宁省公安厅将安排专门的警力,确保赛场秩序,特别是天津球迷的安全。


  从康师傅队进入训练场开始,就有大连的球迷找队员签名,从曹阳到蒿俊闵、从路易斯到塔德吉耶夫,泰达球员几乎被他们签了个遍。最后,一名球迷还在为托马西未能到场而遗憾,“天津队有很多球星,我很喜欢蒿俊闵,不过这次最遗憾的就是托马西没能来了,很多大连球迷都是他的球迷。”

  此外,天津球迷小梆子,以及几位来自静海的球迷,也来到了大连,他们将在金州体育场为康师傅队加油助威。“我们都是自费前来的,为的就是给咱天津队加油,这场比赛是联赛下半程的第一场,十分重要。此外,大连也是一个旅游城市,看球和旅游都不耽误,我们可以度过一个很愉快的周末。”一名天津球迷对记者表示。

  此外,泰达俱乐部组织的近百名球迷也将于8月2日抵达大连。为了确保他们的安全,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辽宁省公安厅安排了专门的警力,确保赛场秩序,特别是天津球迷的安全。据了解,从天津球迷到达大连开始,大连警方就将用警车为天津球迷的两辆大巴车开道,护送到金州体育场。赛后,也将护送天津球迷安全离开。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