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津门新外援状态喜人 左树声:后防线的困难很大

2009年08月02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大连消息(特派记者刘欣):经过1个小时的飞行,康师傅队乘坐的班机于8月1日11点半顺利抵达大连周水子机场。刚刚走出机场,球员们纷纷感叹大连的天气不错,“这里虽然气温不低,但湿度不高,比天津舒服,明天的比赛要是这样的天气就好了。”

  根据安排,康师傅队依然住在去年下榻的酒店,开车距离金州体育场仅有十几分钟的车程。下午4:40,康师傅队的大巴车驶入金州体育场,开始了赛前的踩场训练。训练内容与以往没有过多差别,依然是首先进行放松训练,然后是分组对抗和射门训练。

  在分组对抗中,塔德吉耶夫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不仅攻入一球,还频频给队友送出好球。“塔德吉耶夫来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效果还是不错的,他比刚来的时候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根据队员的状态,决定谁能登场。”主教练左树声表示。

  本场比赛,康师傅队的最大问题其实是在后防线,由于托马西和谭望嵩停赛,白毅和迟嵘亮都有伤在身,因此左树声能打出的牌,已经非常有限。“目前球队在人员上有一定的困难,特别是后腰托马西不能上场,对球队的中后场在防守层面上带来很多的困难。但我们针对这个情况,在联赛的间歇期已经进行了充分的演练,效果还是不错的,但关键还是看临场发挥。”

  谈到后防线的变数,左树声表示,“联赛非常漫长,各种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关键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从内部挖掘潜力,来弥补不足,克服困难。明天的比赛,教练组一定会根据球员的状态,以及对手的特点,安排出一套合理的阵容。”

  根据天气预报,2日大连的天气是多云转雷阵雨。或许,康师傅队又将面临一场雨战。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