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方体育日报:合适就好

2009年08月02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合适就好

  文/李冰

  巴尔克斯走了,奥佩尔来了。阿根廷人已经证明,他不适合申花这支球队;而顶着“爱沙尼亚国足第一人”光环的奥佩尔如何,现在还不知道,只能等中超重新开打之后再来判定。

  不得不说,在巴尔克斯的问题上,申花走了一段弯路。

而由此付出的代价,则是亚冠小组赛出局,以及中超只能暂时排名第六的结果。不是说巴尔克斯能力不行,租借到深圳后,他很快便在训练中显现了实力,频频破门得分。只是,淮南为橘淮北为枳,唯一确定一名前锋好坏的标准,就是看你能不能为球队带来胜利。

  很多人都在惋惜,为申花没能引进巴西人马塞利尼奥。不去讨论老马的价格,也不想去关心他是不是刺头,单从现在这支申花队的打法来看,并不需要他这样的突击手。眼下的申花,强调的是整体进攻,进攻多由左右两个边路发起,然后由中路队员完成最后的一击。这样的打法,需要一个能够站到对方腹地的支点,需要一个能为队友传球做球的高中锋,而马塞利尼奥显然不是这种类型。

  球员的名气大小,或许能够吸引一时的眼球,但是能否进球,才是真正的价值所在。吃过苦头,自然知道需要什么样的“补丁”,希望这次的奥佩尔不会再让球迷失望。事实上,对于奥佩尔以往在国家队的辉煌,没有必要太过在意,只要适合申花队,能够起到预期的作用,就算他是个无名小辈,一样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