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CBA夏季联赛揭幕 卫冕冠军江苏队首战浙江

2009年08月02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山西长治8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2009年CBA夏季联赛暨第六届“潞安杯”篮球邀请赛1日晚在山西长治市拉开帷幕。揭幕战中,由唐正东领衔的卫冕冠军江苏队将迎战浙江队。

  本次参赛的12支队伍由中国篮协统一指派,从CBA18支队伍中挑选而出。
在为期九天的较量中,12支队伍首先分成A、B两组进行小组单循环预赛,之后将按名次进行小组间的交叉赛,最终决出全部名次。

  由于参赛队伍大都利用夏季联赛的机会来考察新人、锻炼队伍,因此各队中很少能看到国手级别的CBA一线球员。然而在卫冕冠军江苏队的秩序册中,国家队球员、主力中锋唐正东的名字却赫然在列,这也让整体实力占优的江苏队卫冕几率大增。

  “潞安杯”篮球赛起初只是国内大型企业间的友谊比赛,但随着受邀代表各企业参赛的球队实力增强、竞技水平提高,中国篮协在2008年将第五届“潞安杯”正式冠名为“2008CBA夏季联赛”,这一赛事也逐渐成为中国职业篮球联赛的主要赛事之一。

  此次联赛的所有比赛都将安排在晚间进行,揭幕战选择在了位于潞安集团的一座大型露天球场进行。夜幕降临后,在蜻蜓飞舞、灯光耀眼的球场内,火爆、激烈的比赛场面颇有些街头“野球”的味道,相信将会给当地球迷和居民的夜生活增添一丝亮色。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