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深足主场迎战鲁能 招兵买马加强实力等待检验

2009年08月02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张蕾

  度过了28天的间歇期,中超联赛8月2日重新开战。今晚7时30分,深足将在深圳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前段时间深足招兵买马,加强了锋线和后防的实力,究竟“新深足”实力如何,今晚将得到检验。

  申花弃将巴尔克斯,现在已经成了深足下半年得分的关键人物。

“巴尔克斯好啊”,说起球队的新前锋,主帅范育红一脸兴奋:“他身上阿根廷前锋的特点特别突出,禁区里你千万别犯错,否则被他抓住就能进球!”范育红认为申花队的打法限制了巴尔克斯的发挥,而深圳队正好是阿根廷人展示自己的舞台。

  上半个赛季深足只攻入13球,在中超进球榜上与陕西并列倒数第四,下半个赛季锋无力的情况将会有所改观。除了巴尔克斯之外,毛剑卿的加盟也将大大提高深足的攻击力。

  而在范育红看来,签下了后卫佐里奇,才是深足夏季引援最得意的一着。曾经最擅长防守的深足本赛季失球25个,是目前中超16支球队中丢球最多的,塞尔维亚人的加盟无疑加固了深足的后防线。

  看上去深足已经组成了近两年来的最强阵容,但范育红也并非没有担心。中场郑斌、黎斐都是非常好的组织者和传球者,但这两名球员位置重叠且防守能力相对较弱,所以必须在中场有所调整。

  赛季首战深足曾在客场逼平山东鲁能。卫冕冠军鲁能这段时间显得心浮气燥,对青岛一场热身赛就被红牌罚下3人,在深圳潮湿闷热的天气下也难免“旧病复发”。用稳固的防守逼对手心态失衡,应该是深足今晚拿分的关键。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