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没时间庆祝冠军 转战中甲向中超做最后冲击

2009年08月02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晓露济南报道

  当年根宝率领广州松日,靠上海豫园的顽强阻击冲甲A成功,根宝发出“谢天谢地谢人”的感慨,昨天根宝也三谢:“感谢领导、感谢球迷,还有就是感谢泰山!”

  昨天获胜之后,根宝说出了一个很久没说的词“风水宝地”,“这个体育场是1997年我带大连万达来拿甲A冠军的场地,而且就是坐那个教练席,当然是我的风水宝地。

  一位山东记者问:“徐指导,你都年过半百了,还站在雨里那么长时间……”徐根宝礼貌地打断:“半百?不,我六十六岁!(注:虚岁)”随即根宝笑笑打起比方:“踢球就像指挥战斗,就像我们上战场,战场在开打,我们身为指挥官能退吗?我站在那里,对他们也是一种鼓励。

  夺取了全运会金牌,完成了今年年初两大任务之一的“勇夺金”,有记者问根宝是否这就意味着“亮剑”的起点?根宝笑笑:“剑已经是一直在亮了,但是不是达到目标,能让球迷满意,我不知道。只能说从乙级打到中甲,我们应该说是在不断进步,发展好的话还是有足够的潜力。但好的球星一直没出来,只能等两年看,再有就是希望在整体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全队于今天中午返回上海,仅休息一天之后就将重新集结,周四就要去延边备战下一轮中甲,“没时间庆祝冠军。联赛马上开始,我们要继续去完成第二项任务——‘冲超加倍努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