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协回应孙悦被裁 胡加时:无权干涉湖人队决定

2009年08月02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湖人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宣布球队正式放弃中国球员孙悦。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代表中国篮协对此事表达了态度。

  “我们对湖人放弃孙悦有三点态度。第一,湖人放弃孙悦是俱乐部自己的选择,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第二,湖人放弃孙悦并不代表孙悦这个球员没有实力。相反我们认为孙悦在防守和封盖上所表现的实力是世界级的,是有发展和上升的空间的。但是他在进攻上面确实需要更多的提高,NBA的竞争是相当激烈的,只有具备了多方面的能力才有立足的可能性,这一点孙悦自己也非常清楚。第三,孙悦还年轻仍然有其他的机会,希望他在下一次机会出现的时候能够好好把握。”胡加时说。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