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加盟5队解析:勇士国王机会大 骑士难上场

2009年08月02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8月1日,洛杉矶湖人官方宣布解约孙悦,他的未来去向因此成为最大疑问。考虑到孙悦已经错过夏季联赛的时间,以及他仍有机会通过亚锦赛证明自己等种种因素,若非要从NBA挑出几支可能的下家,应该要满足几个前提条件。

要么这支球队与中国篮球渊源非浅,要么在外线方面确实薄弱。对于孙悦来说,洛杉矶湖人可能确实是过高的生涯起点,如今获得自由身重新开始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新泽西篮网

  篮网在易建联身上已经有过投资,再加一个孙悦不会有太大问题。这支球队外线最强的位置应该是控球后卫。德文·哈里斯和肯扬·杜林把持之下,孙悦很难得到充裕的锻炼空间。不过篮网在交易完文斯·卡特之后,侧翼兵力更形单薄,考特尼·李和泰伦斯·威廉姆斯是仅有的具备培养价值的二三号球员。

  金州勇士

  奥克兰的华人市场自不待言,勇士主帅唐·尼尔森才是最重要的环节。老尼用兵不拘一格,各种类型的球员在这里都会得到机会只要能让他的体系满意,身高不足或者防守不好都不会是太大的问题。以尼尔森曾让史蒂芬·杰克逊操持控卫的历史来看,他对具备控球能力的大个子还是很喜欢的。

  克利夫兰骑士

  骑士原本是没有多少华人背景的,但这一切因为黄建华的关系而有了巨大的改变。骑士的一个问题是目标定得太高,似乎不夺冠就是失败,这点很像去年的洛杉矶湖人。换言之,即使孙悦为骑士打球,在战绩压力很大的情况下,他也很难获得多少出场时间。

  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今年莫名其妙选中了两名控卫,不过里基·卢比奥未必能来,约翰尼·弗宁在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离开的情况下独木难支。兵荒更严重的是侧翼位置,兰迪·弗耶和迈克·米勒离开之后,森林狼已经没有拿得出手的纯种锋卫。维恩·埃林顿太嫩,昆廷·理查德森可能继续被交易,只有不知道是大前锋还是小前锋的莱恩·戈麦斯可堪一用。

  萨克拉门托国王

  另一支后场闹兵荒的队伍。该队当家主控本诺·尤德里能力平平,以前在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地位就非常接近孙悦在湖人的角色。即使泰瑞克·埃文斯如愿打出水准,国王后场也只有他和凯文·马丁两个拿得出手的球员。

  (阿布杜猫)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