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子足球决赛结束 上海完胜广东夺得冠军

2009年08月02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8月1日19:00,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的金牌争夺战在济南打响,上海队对阵广东队。第15分钟,广东队谭宾凉报复性动作被红牌罚下,第55分钟,张琳芃任意球破门,第65分钟,吕文君头球破门,第86分钟,战怡琳捡漏破门,最终上海队以3:0完胜广东,夺得金牌。

  综观全运会40年来的历史,广东队和上海队先后在7届全运会中有过8次交手,广东队暂时以5胜3负领先。在上世纪80年代前,广东队在全运会上对上海队保持全胜的战绩。就今年而论,广东队在全运会预赛中以0:1输给了上海队,但在其后的中甲联赛中4:2击败对手,两队可谓平分秋色。 (海马)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