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01秒最微弱劣势屈居亚军 美国癌症患者夺银牌

2009年08月02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罗马游泳世锦赛结束了倒数第三天的争夺。在男子200米蛙泳决赛中,美国选手尚蒂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匈牙利选手格尤塔反超,最终以0.01秒的最微弱劣势屈居亚军。

  作为一名游泳运动员,出生于1983年的尚蒂已经不算年轻了,去年的北京奥运会美国全国选拔赛上,艾里克·尚蒂在200米蛙泳比赛中力压昔日蛙王布兰登·汉森,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这也是当时25岁的尚蒂第一次有机会参加奥运会。

  然而,就在获得奥运会参赛权后不久,尚蒂感到身体不适,在女友的催促下尚蒂来到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的结果让他无法接受——睾丸癌。在手术和参赛之间,艾里克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到北京参赛。虽然在北京奥运会上尚蒂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但他的壮举激励着美国代表队的每一个人,夺得八枚金牌的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时曾说过:“尚蒂是我身边最伟大的运动员,他坚强的意志让我十分钦佩。”

  (马尔)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