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晓露:投资未来

2009年08月02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张晓露

  老实说,始终坚信上海队的强,不仅是球场上的实力、经验,最主要是信徐根宝这个“掌舵人”,比曹阳、殷铁生就是强那么一点,强在哪儿?强在敢于在退休的年龄,在中国足球大环境的垮塌可以预见的情况下,倾家荡产地投入足球!在依旧有俱乐部出高价聘请的情况下,甘于寂寞在崇明埋首!因为这个,昨天22位球员扔起老帅,嘴里喊着“谢谢师傅”的刹那,不少人的眼中带着泪花,这是感动,更是憧憬。

  而广东足球的依仗,为什么不是苏永舜、陈奕明、彭伟国他们,而是做队员时不算出挑的曹阳?我不否定那些足球人对足球的情感,就在前些年还为苏指导埋身少年足球的景象感动,但是成绩没有足够地显现,只能说努力不够,或者说,没有坚持下来。同样,殷铁生拼劲全力,也得到了一定的外界支持但未能创造奇迹,这和他年初还在带国家队不无关系吧?

  希望昨晚的胜利,能刺激那些允诺重金的部门,把奖金变成投入,观念转变为“投资未来”。

  那么,在不远的将来,中国足球将重拾尊严,老实说,届时我还是不觉得意外!前天说了,苍天有情也会感动,何况人世间!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