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点球夺季军殷铁生点致命伤 满意队员们表现

2009年08月02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昨天下午,全运会U20男足季军的争夺战在东道主山东和辽宁队间展开。两队90分钟内以1比1战平,点球大战中山东队5罚4中,辽宁队5罚三中。最终山东以总比分5比4战胜辽宁,夺得季军。

  半决赛中,两支球队在点球大战后分别负于了上海和广东。作为东道主,山东队对于这块奖牌志在必得,一开场便压制住了对手,在山东队的重压下,辽宁队只能主打防守反击,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进行到第51分钟,辽宁队后场一次不经意的大脚解围意外地成就了进球。王云龙从中场高速插上,抢在出击的对方门将前禁区右侧挑射破门,帮助辽宁队取得领先。山东队直到第78分钟才扳平了比分,替补出场的于帅接队长郑铮的任意球头球破门。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谁都没有改写比分,比赛也因此再度进入到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前两轮双方弹无虚发。而双方均在第三轮射失点球。第四轮,李晓挺和张硕科又分别命中。关键的第五轮,山东队员张利峰率先主罚命中,而辽宁队员吕鹏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山东队在点球大战中4比3战胜辽宁,总比分5比4击败对手获得本届全运会男足季军。

  连续两场比赛,山东队都遭遇了点球大战。殷铁生表示:“虽然击败了辽宁。但与其他队伍相比,山东队的心理素质还不过硬,这也限制了球队的发挥。”

  三次作为球员,三次作为教练,这已经是殷铁生第六次参加全运会的比赛了。虽然没有完成既定的夺冠目标,但对于队员们的表现,殷铁生还是给予了肯定。“我们集合的时间虽然不长,磨合不够。打入四强更多地还是靠着队员的精神和意志,这方面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