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高层盛赞根宝模式 于晨:我们冠军光明敞亮

2009年08月02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晓露济南报道

  昨天上海全运男足(甲组)队夺得十一届全运会上海代表团首金后,上海体育局局长、上海足球协会主席于晨在代表团团部和媒体记者进行了交流,他高度赞扬了“十年磨一剑”的“徐根宝模式”,“在崇明完全封闭,和这帮孩子一起十年,相当不容易……今天取得的‘开门红’,为上海全运代表团抢得先机,树立非常好的榜样。

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上海人民齐心协力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球队的胜利对上海人民也是很好的鼓舞。”谈到上海男足时隔26年重新在全运会上夺冠,于晨一再感慨“实属不易”。

  有记者提到,为了夺得这枚金牌,很多省市都悬以巨奖,而上海这方面却显得风平浪静,于晨局长笑道:“现在是市场经济,不去谈经济上的事也不自然。我可以表态,在奖励费用上,局里会尽可能争取到符合球队成绩的奖励。但在没打好之前我们不主张队员去想,想也白想!我们要求队员不要一上来就谈钱,不谈钱就不踢球……”

  在和球队风雨同舟的这些日子,他们也耳闻目睹了全运足球场上违反赛风赛纪的事件,感受上海运动员的精神面貌,“市领导关照我们,这种违纪行为哪怕只发生一例,影响也是非常恶劣的,拿再多的金牌也失去了意义。总体上这次他们把握得不错,我们是光明敞亮地获得成绩的!”

  冲击男足金牌的梦想已经变成了现实,但于晨还是保持着冷静和清醒,尤其寄予代表上海出战十一届全运会的其他运动队:“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须努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