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金贵:徐根宝是学习榜样 感谢为上海足球贡献

2009年08月02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赛前就预测上海队夺冠的吴金贵,赛后也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祝贺徐指导带领上海队夺冠。多少年了,上海没有拿到过全运会冠军,感谢徐指导为上海足球作出这么大的贡献。”

  “徐指导对足球的追求是执著的。

现在的成绩,也是对他孜孜追求的回报。上海队夺冠,是实力的体现。徐指导为上海足球,也为中国足球培养了后备人才。作为一名上海足球人,我为他感到自豪和高兴。”吴金贵说。

  这次全运会,吴金贵率领浙江队参加了比赛,并帮助浙江队创造了全运会足球史上最好的成绩。可以说,上海人吴金贵也为中国的青少年足球事业作出了一份贡献。“因为带队参加全运会,所以,我对这次全运会的情况也比较熟悉和了解。这次比赛之前我就判断,上海队最有可能夺冠。毕竟,从整体实力来说,徐指导的球队是最强的。尽管上海队在小组赛遭遇到了一点小挫折,但是,这支球队最终战胜了困难,实现了目标。”

  “徐指导的精神和毅力,值得所有人学习。为打造‘中国曼联’的梦想,他能够在崇明一呆就是那么多年,真的很不容易。全身心的投入,如今,这批孩子已经逐渐成长成熟起来,也到了收获的季节。”

  “像徐指导这样著名的教练,在职业联赛赛场已经取得了成功,在青少年足球领域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吴金贵说,“徐指导对青少年足球的重视和投入,值得我们每个中国足球人学习。对于中国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我们每个教练都应该有一份责任心,都应该视徐指导为榜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