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将主场迎战长沙金德 李树斌:必须尽早进球

2009年08月02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里卡多备战 张术/摄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15时30分,亚泰将在中超第16轮比赛中主场迎战长沙金德,两队首回合交锋战成0比0,对于本场比赛,李树斌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金德是一支打防守反击的球队,尤其是在打客场的时候,他们几乎场上所有的人都参加防守,我们要想获胜必须尽早取得进球。”亚泰新外援里卡多在最近的训练中状态突出,他将成为亚泰最为期待的射手。

  半程结束后,金德与上海、天津、江苏同积22分并列联赛第6,但是在对阵纪录上,金德保持着对这三个对手的全胜成绩,与亚泰的差距也只有2分,今年的这支金德队可谓是脱胎换骨。
长沙队本赛季只丢11球,丢球数仅仅多于河南队,亚泰和长沙金德共交锋7次,其中有4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长沙金德正如李树斌所言,是一支靠防守立足中超的球队。昨日,金德主帅朱波表示只要球队能赢球,打法无所谓是否保守,他说:“只要是适合我们的战术就好,能赢球就是最好的战术。”不知道今天的比赛,球迷会不会像以前那样经常看到金德球员倒地不起,从比赛开始就用诈伤来拖延时间。

  联赛间歇期,长沙金德队引进了K联赛全南飞龙队的韩国球员李相一,李相一曾在比利时甲级联赛踢了3年,同时能够胜任后腰和边前卫,他的加盟也让长沙队拥有了3名韩国球员,另外两名韩国球员分别是金殷中和沈载源。其中前锋金殷中已经打进4球,直接为球队带来12分,金德半程过后只进12球,金殷中的进球数就达到球队的1/3,金殷中甚至放出话来本赛季要进15球,而他冲击这个目标的下一站就在长春的经开体育场。对于为何会引进3名韩国球员,朱波说:“我们队不需要大牌,需要的是适合的外援,不要对韩国球员有偏见,他们更适合我们的球队。”

  “我相信我们会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虽然比赛会很艰苦,但我对我们的球队很有信心。”李树斌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信心十足,而最令他期待的就是里卡多能否在中超联赛首秀中就取得进球,李树斌说:“从最近的训练来看,里卡多状态还是不错的,亚泰和金德一战,他值得我们期待。”另外,李树斌也表示希望球迷能够多到现场去看球为亚泰加油,他说:“希望球迷能踊跃到现场看球,为我们的队员营造出最好的氛围,这也会帮助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