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殷铁生总结全运会之旅 感叹山东男足心理不过关

2009年08月02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崔恒亮

  以一枚铜牌的成绩结束本次全运之旅,殷铁生的遗憾显而易见——此前他两次率队出征全运会都获得冠军,这次在家门口作战,却没有卫冕成功。殷铁生感叹压力巨大,认为队员们的心理素质还是不过关。

  本次比赛,山东队的表现差强人意,殷铁生表示:“我们集结时间不长,没有把队伍捏合好,有些队员对战术理解还是有些问题,但还是共同努力通过罚点球赢下比赛。

”他认为,队员们的心理素质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在技战术上,还是打广东那场完美一些,其他打得比较顺利,放得开的情况下队员踢得还不错,是靠意志品质进入了四强。不过,队员的心理素质比较差,相互间缺少联系。”

  这次足球赛结束后,作为山东全运男足的总教练,殷铁生还将作为领队,率领山东全运U16队向冠军发起冲击。而这支山东全运U20队将就地解散,队员们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征战联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