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步行者强力前锋旧疾复发 北卡新秀前途未卜(图)

2009年08月02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怪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 距离新赛季开始还为时尚远,但步行者却已经受到了伤病报告,他们的新秀汉斯伯格由于右侧小腿胫骨受伤,而不得不休息2个月。不过步行者倒是对这位新人的伤势很乐观,相信他能在10月27日自己的第一个NBA赛季开始前痊愈并回复状态。

  汉斯伯格是在本周五受伤的,但除此之外步行者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汉斯伯格毕业于北卡罗来纳大学,他胫骨的伤势是上个赛季在北卡比赛时留下的,这次旧伤复发让他不得不休息6到8周的时间。

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汉斯伯格表现相当优异,在五场比赛中他场均拿下18.2分和5.6个篮板,帮助步行者队以全胜战绩结束了本次夏季联赛,希望这不会对他的职业生涯造成影响。

  汉斯伯格身高2.03米,司职大前锋,是篮球名校北卡大学的校史得分王,是ACC联盟的得分王,也是唯一一名4次入选全美最佳阵容的大学球员,他曾在07-08赛季夺得全美最佳球员称号,在08-09赛季帮助北卡夺得NCAA总冠军。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13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并与步行者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怪兽)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