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场隐性广告频现 菲妈拥抱飞鱼不忘拿扇子

2009年08月02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丽 王昀加
  新华网罗马8月2日电 如所有熟悉当今泳坛的人所料,1日菲尔普斯在世锦赛百米蝶泳夺冠后,照例同看台上观战的母亲来了个拥抱;而菲妈绝对不会忘记拥抱时在手中拿着扇子,并让扇子上的“Speedo”字样冲着摄像机。


  这明显的隐性广告让现场大部分的记者大摇其头。一个摄影记者说:“她可从来不会忘了她的扇子。这一抱,不知道Speedo会多给多少钱?”

  Speedo(速比涛)是著名的泳衣品牌。自从它成为菲尔普斯的赞助商后,尽管“菲鱼”泳衣和泳帽上的标志已经足够显眼,但菲尔普斯赛后同母亲拥抱的一幕仍次次上演,而那个扇子也会雷打不动的出现在电视画面和摄影照片中。另一位记者说:“这可实在让我有些恶心,他们知道拥抱的画面媒体总是要拍的。”

  1日菲尔普斯身穿“落伍”的速比涛“鲨鱼皮”赢得了一场重大胜利。他击败了结下宿怨的塞尔维亚名将查维奇,夺回了半决赛中被查维奇抢走的世界纪录。这场比赛因为两人赛外的口水仗而更具有火药味。查维奇身穿号称更快的Arena泳衣,在面对美国媒体追问他使用高科技泳衣进行比赛是否公平时,查维奇说:“我可以给菲尔普斯买件同样的泳衣。”

  决赛中菲尔普斯率先触壁后,先是振臂狂吼了一声,又猛扯了一下身上的泳衣,最后重重拍了一下胸膛。他猛扯泳衣的动作过于夸张,令人心生疑窦:他到底是在向查维奇示威,还是在为速比涛做广告?菲尔普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解释是:“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何有那样的举动,我只是觉得许多情绪想释放出来,所以我就跟着感觉走了。”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