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将客战大连问题在后防 塔德吉耶夫表现出色

2009年08月02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据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大连又是一个雨天,本赛季数次经历雨战的天津队已经非常适应在这种天气下作战。主帅左树声赛前考虑的并不是雨战,而是如何使用塔德吉耶夫、谁来填补托马西的空缺这两个战术问题。

  在昨天适应场地的分组对抗中,塔德吉耶夫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不仅攻入一球,还频频给队友送出好球。

“塔德吉耶夫来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效果还是不错的,他比刚来的时候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根据队员的状态,决定谁能登场。”左树声表示。谈到塔德吉耶夫时,王新欣认为他是一名优秀的前锋,“塔德吉耶夫毕竟刚到队中不久,需要有一个逐渐磨合的过程。通过平时的训练和热身赛,可以看出他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他曾经效力过不少球队,今年还打过亚冠,相信他会用最短的时间找到感觉,为球队多进球。”

  本场比赛,天津队的最大问题其实是在后防线,由于托马西和谭望嵩停赛,白毅和迟荣亮都有伤在身,因此左树声在后防线能打出的牌,已经非常有限。对此,他告诉记者,“目前球队在人员上有一定的困难,特别是托马西不能上场,对球队的中后场在防守层面上带来很多的困难。我们针对这个情况,在联赛的间歇期已经进行了充分的演练,效果还是不错的,关键还是看临场发挥。”最近一段时间,天津队一直在演练凯莱出任后腰,凯撒与何杨组成中后卫搭档的阵容,而这也很可能是天津队今天的阵容配置。左树声还指出,“联赛非常漫长,各种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关键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从内部挖掘潜力来弥补不足,克服困难。明天的比赛,教练组一定会根据球员的状态以及对手的特点,安排出一套合理的阵容。”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