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大奖赛中国队横扫韩国队 将与俄罗斯争冠军

2009年08月02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昨晚,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比赛第二天的较量继续进行,中国女排迎战韩国女排。网上优势较为明显的中国队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对手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比15、25比21和25比14。今天中国队将与同样保持不败的俄罗斯队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稍有调整,自由人位置由王茜顶替张娴出战,主攻李娟、殷娜,副攻薛明、马蕴文,接应王一梅,二传魏秋月依然首发亮相。韩国队率先登场的是主攻金延景、金敏姬,副攻金世英、杨孝珍,二传连惠善,接应裴永娜和自由人金海兰。

  此役中国女排得分最多的是接应王一梅,她个人独得18分,其中扣球15分、拦网1分和发球2分,副攻“双塔”薛明和马蕴雯分别得到了10分和11分。(小苗)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