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又将重燃战火 鲁能战深圳表示绝不接受输球

2009年08月02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2日,休战一月的中超又将重燃战火,面对下半程联赛,鲁能在签下巴西外援桑德罗后口气颇大,明确了全力争冠的目标。昨天下午,全队抵达深圳,准备今天19:30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主力队员矫喆与日夫科维奇将缺席与深圳队的比赛。

日夫科维奇因为上一轮联赛吃到一张红牌停赛,而矫喆则是因为中暑引发了心脏不适没有随队出征。

  在昨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中,王亮也是与刘金东分到了一组,可见今晚的比赛,除王亮将顶替矫喆,其他三人(刘金东、阿莱克斯、苑维玮)都不会有变化;中场方面,日夫科维奇无法出战,崔鹏有望出现在左路,而中场的其他3名队员则依然是安塔尔、王永珀和吕征,前锋将会由韩鹏和外援桑德罗搭档。

  面对中超下半程首场比赛,鲁能非常希望开个好头,“我们希望用全新的精神面貌去争取胜利,为下半程联赛开个好头,绝对不接受输球。”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