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胡兆军戴戒指离奇染黄 广药暂0-0河南

2009年08月02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重燃战火,广州医药队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在二次转会中来到广药队的胡兆军身披31号战袍出战,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胡兆军在场上吃到了一张黄牌,似乎是他手上的戒指没有摘下来。主裁判勒令其摘下戒指。胡兆军脸上的表情也显得很无奈。经过45分钟的较量双方在上半场0-0战平。

  比赛开始,双方在场上就大举进攻,比赛迅速进入快节奏。广药的进攻主要通过地面配合,而河南队则打起了长传冲吊,第7分钟胡兆军在场上吃到了一张黄牌,似乎是他手上的戒指没有摘下来。紧接着广州队获得角球机会,吴坪枫主罚,外围球员的射门偏出了球门。广药在右路的小范围配合很多,不过对手采取密集防守,很难撕破对手的防线。第11分钟河南队右路传中到门前,皮球的落点很好,可惜肖智的垫射擦着门柱飞出,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

  广药的攻势很猛,第12分钟广药从左路发起进攻,连续的两次射门都没能打上力量,随后河南队中场断球打出快速反击,遗憾的徐洋的传中质量不高。拉米雷斯在和对手的争顶中河南占得上风,这也让广药的边路进攻很难打开。第17分钟广药队后场长传球进攻,迪亚哥分给边路的李建华,后者的传中到门前,拉米雷斯的冲顶偏出了球门。随后广药前场组织进攻,吴坪枫在边路横敲到中路,迪亚哥的包抄到位,不过射门没有什么力量。

  河南队的防守很有硬度,广药的进攻遭遇了不小的麻烦。第27分钟,拉米雷斯在中场拿球,赵鹏犯规,送给广药任意球机会。第30分钟河南队反击中获得机会,肖智的传中球被挡出底线,获得角球机会,内托在门前的头球攻门,被拉米雷斯解围了。紧接着广药队快速反击,吴坪枫在禁区内的小角度射门稍微偏出。第36分钟迪亚哥在前场赢得任意球,徐亮直接起脚射门,可惜角球太正,曾诚抱住了皮球。随后肖智在禁区内的射门很有威胁,冯俊彦化解了这次危险。

  在中场的比拼上,河南队并不处于下风,这也让广药的进攻打了折扣。第45分钟何滨主罚任意球,拉米雷斯的头球解围很成功。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有打破场上的僵局,比分为0-0。

  广州医药队首发阵容:22-李帅;25-李健华、5-猛龙、20-徐亮;6-黄志毅、7-冯俊彦、10-迪亚哥、26-吴坪枫、28-白磊、31-胡兆军;9-拉米雷斯、

  河南建业队首发阵容:19-曾诚;28-张璐、2-宋泰林、4-赵鹏、37-李昭楠;10-陆峰、11-何滨、18-徐洋、30-姜坤;7-肖智、9-内托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