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曹添堡入球无效 长春两遇争议0-0长沙

2009年08月02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15时30分,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第十六轮拉开了序幕。长春亚泰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来长沙金德队,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战成0-0。

  半程战罢长春亚泰队以7胜3平5负积24分排在积分榜的第四位,王栋事件的悬而未决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士气,两名新引进的外援里卡多和阿布这场比赛均未进入到首发阵容。长沙金德队以5胜7平3负积22分排在积分榜的第九位,其11个丢球只多余河南建业防守位列中超第二位,是典型的橡皮糖球队。二次转会期间由于对成绩较为满意,长沙金德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调整。双方在中超赛场上共有7次交手,长春亚泰队以2胜5平的成绩保持不败,双方上半程交手中两队以0-0互交白卷。

  比赛伊始两队更多在中场附近纠缠,第2分钟姜鹏翔准备反击时被长沙金德的防守队员直接拽倒。第4分钟姜鹏翔将球做给了中路的舒巴舍奇,但他被比死死纠缠未能形成机会。第4分钟长沙金德开出前场任意球,但是亚泰防守队员将球顶出。随着比赛的延续长春亚泰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第6分钟闫峰主罚任意球至球门前点,助攻至前场的唐京头球攻门被长沙球员破坏。随后张笑非再次做出传中,但门前的舒巴舍奇头球顶偏。第10分钟舒巴舍奇前场得球,但他个人太独在三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下丢球。第12分钟长春亚泰中场断球,左路突破的张笑非将球做给中路的刘卫东,但是他在二人夹击下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15分钟汪强犯规再次给了亚泰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闫峰很有想象力的搓球将球直接送至禁区内,曹添堡机敏的准备在门前包抄但是宋振瑜先出一步将球得到。这次配合很像98世界杯上阿根廷打入英格兰的那个经典入球。第19分钟长沙金德后场直传做给文虎一,他在回传时被亚泰队员破坏出底线。第22分钟王万鹏因为在后场战术犯规,被出示了这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4分钟亚泰中场输送直传,曹添堡形成单刀机会但却失去了射门角度,宋振瑜无奈只能出击在大禁区线上将球踢出了底线。随后亚泰开出角球没有威胁,被长沙的铁桶阵直接破坏。第30分钟闫峰在带球狂奔时被长沙的防守队员凶狠踢倒,他倒地时显得非常痛苦。

  第32分钟张笑非左路突破连续过掉了两名防守队员,但跟上的后卫一脚将球踢出。随后亚泰断球迅速发动反击,左路的张笑非将球传送至门前但舒巴舍奇稍慢了一步被宋振瑜直接得到。第35分钟亚泰后场直传舒巴舍奇得球,但是他在与任航PK时被直接断下,长春球迷不满他的表现向舒巴抱以嘘声。第39分钟舒巴舍奇前场断球单刀突入对方禁区,疑似被回防的防守队员在禁区内踢倒,但裁判却未有任何表示。一分钟后长春亚泰卷土重来,张笑非左路传中门前的曹添堡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门,但边裁再次举旗判罚这个球越位在先,这个判罚同样值得商榷。一分钟内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遭遇两次争议判罚,球迷也开始喊起了“黑哨”。补时阶段汪强又头顶在舒巴舍奇后脑勺,一度令其陷入昏迷。

  长春亚泰(3-5-2):1-宗磊;2-王万鹏、4-卡巴雷罗、3-唐京;7-姜鹏翔、12-梅尔坎、21-刘卫东、24-闫峰、23-张笑非;10-舒巴舍奇、14-曹添堡

  长沙金德(4-4-2):29-宋振瑜;8-刘建业、4-李文博、18-汪强、21-任航;16-张晓彬、6-许博、12-比利、7-文虎一;11-金殷中、10-杰弗森

  黄牌

  22分钟王万鹏(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