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棒球亚锦赛-中国1-8再遭韩国重创 台北逼平日本

2009年08月02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第25届亚洲棒球锦标赛正赛于日本的札幌市円山体育场举行,次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以本届国内棒球职业联赛第四名天津队代替国家队出战的中国队1-8不敌韩国队,遭遇两连败后积分垫底;中华台北队上演绝地反击,他们连追四分以5-5逼平强大的日本队,取得一场宝贵的平局。

  中国队1-8韩国两连败积分垫底

  日本、韩国和中华台北各自的职业联赛都在进行中,因此各队均未派出最强阵容,中国队是以去年的中国棒球职业联赛冠军队天津队(本届国内联赛获第四名),代替国家队出征札幌。首场比赛面对日本,中国队尽管0-4失利,但防守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然而今天面对老对手韩国,却被打的有些狼狈。就在今年三月的世界棒球经典赛上,那时的“准国家队”以0-14遭韩国横扫,被挡在八强门外。

  本场比赛开始后两队都表现的有些拘谨,韩国队明显在试探这支稍显陌生的中国队,前两局两队都没能得分。三局上半,韩国队突然发威连得三分,他们凶猛的攻势让中国队有些猝不及防;三局下半,中国队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也是本届棒球亚锦赛的第一分。第四局和第五局两队均没有得分,第六局韩国利用娴熟的配合打的中国队乱了阵脚,练得五分后确立了8-1的巨大领先优势。随后三局两队均没有得分,韩国队最终以8-1击败中国赢得比赛。

  中华台北5-5日本积分暂居第二

  本场比赛首局上半,日本队先得两分,首局下半台北队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分;二局上半日本队再得一分以3-1领先台北。三局上半日本队利用台北队防守方面的失误连得两分,确立了5-1的领先优势。第四局和第五局两队都没有得分,六局下班台北队正式拉响反击号角,他们连得两分后以3-5落后,在经常第七局的僵持之后,第八局台北队再得两分,将比分扳成5-5平,九局战罢最终台北队以5-5逼平日本,目前一胜一负暂居第二位。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