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妈妈游泳世锦赛写神奇 42岁托雷斯晋级决赛

2009年08月02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罗马世锦赛游泳项目第七日,“美国妈妈”托雷斯制造惊喜,游出24秒43、以总成绩第八名晋级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

  42岁的托雷斯有泳坛常青树之美称,她参加过五届奥运会,共收获12枚奖牌,包括北京奥运会全部3个参赛项目50米自由泳、4X100米自由泳接力以及混合泳接力三枚银牌,也因此成为奥运史上年龄最大的奖牌获得者。

  北京奥运会后,接踵而来的膝伤严重影响了托雷斯的正常训练,“是年龄问题,我有关节炎,左边膝盖似乎没了软骨,上下楼梯都有很强烈的疼痛感,一切事情需加倍小心。”今年7月初全美选拔赛上,美国妈妈却神奇般地以24秒43夺得50米自由泳冠军,轻松搭上罗马世锦赛直通车。

  意大利时间昨晚进行的该项目半决赛中,托雷斯在第二组出战,最终以24秒43、总成绩第八名成分晋级决赛。澳大利亚选手坎贝尔以24秒08名列总成绩第一位,并刷新了她本人在预赛创下的24秒24的赛会纪录。

  本届世锦赛女子50米自由泳冠军争夺战将在今晚打响,“回国后我必须处理一下膝盖问题,可能会接受一次大手术。”托雷斯透露。(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