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将客战大连 左树声:比赛很难打要全力争胜

2009年08月02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今晚,泰达队客场挑战大连队,主教练左树声表示:“这场比赛会很难打,但我们也要争取获胜。”

  泰达队昨天下午踩场,新外援塔德季耶夫状态不错,并有一球进账,左树声认为:“这名新外援比刚来时好了许多,已逐渐融入队伍。

”托马西停赛,无缘此战。

  左树声表示:“大连队底蕴深厚,尽管前两年成绩不佳,但经过调整,今年复苏,主场6胜1平保持不败。我们后防线缺人影响大,这场比赛会十分艰苦,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

  泰达天津之星选拔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足坛名宿蔺新江、沈福儒、段举、陈金刚等现场担当评委,“泰达足球俱乐部U-13天津之星选拔赛”在河西区微山路中学揭幕,来自各区足球重点校及马明宇足校的10支队伍参加。比赛进行6天,通过20多场角逐,决出冠亚军,并最终选拔30人,组建泰达U-13集训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