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卖掉五人纯利8300万英镑 温格妙手点金转会(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2日1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大手笔的转让球员似乎已经成为阿森纳的“传统”,图雷以1500万英镑加盟曼城,就是被枪手卖掉的最新大牌。你可以指责温格缺乏雄心壮志,但教授确实是赚钱的高手,图雷一人就让阿森纳盈利1485万,加上卖掉阿德巴约净赚1800万,今夏已成为温格时代盈利最丰厚的夏天。

  图雷

  签入:2002年2月15万英镑从科特迪瓦的阿比让含羞草引进

  转出:2009年7月1500万英镑加盟曼城

  盈利:1485万英镑

  图雷是温格在比利时贝韦伦俱乐部发现的,当时贝韦伦是阿森纳的卫星俱乐部,将不少科特迪瓦球员带到比利时,过渡过渡就可以直接发往欧洲各大俱乐部。虽然图雷刚到阿森纳定位不明确,打过右前卫、右后卫,但直到确定改打中卫,和坎贝尔搭档,才真正成为枪手主力和2003-04赛季不败夺冠英超的关键人物。

  不过随着搭档坎贝尔的淡出,图雷近年的表现也开始下滑,上赛季他与加拉闹矛盾,冬季转会还递交过转会申请,后来他和加拉拆档,被温格安排打右后卫,取代受伤的萨尼亚。无法进入主力阵容的他,在好友阿德巴约加盟曼城后同样受到诱惑,离开效力7年的兵工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