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又爆兴奋剂丑闻 阿斯塔洛扎检查结果呈阳性

2009年08月02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09年的环法仍然不干净。巴黎当地时间7月31日,国际自行车联合会宣布,2009年环法赛段冠军、西班牙车手米·阿斯塔洛扎在最近一次兴奋剂检查中结果呈阳性,目前已被暂时禁赛。

  国际自联表示,该组织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实验室于6月26日对阿斯塔洛扎进行了突击检查,结果在他的尿样中发现了EPO(促红细胞生成素)。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国际自联决定暂时禁止他参加比赛。如果B瓶尿样检查结果仍呈阳性,他将面临禁赛两年的处罚。阿斯塔洛扎现年29岁,他技术全面,尤以山地赛段见长。他于7月4日到26日代表西班牙11人队参加了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并在难度颇高的第16赛段中勇夺冠军,最终名列总成绩榜第11位。 ■ 李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