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冠军续约米兰猎物 新科金靴喜获四年新合同

2009年08月02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本周,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宣布,上赛季的德甲银靴获得者哲科将自己在沃尔夫斯堡的合同延长至2013年夏天,这样上赛季的黄金组合哲科与格拉菲特将会至少再为狼堡效力三个赛季。这位波黑国脚是在2007年从捷克的特普利采俱乐部转会到沃尔夫斯堡的。到目前为止的两个赛季,波黑人总共参加了60场的德甲联赛,并在上个赛季攻进26球,与攻进29球的格拉菲特一道成为德甲历史上最成功的锋线搭档。

  “之前球队与哲科续签的这份合同是对于整支球队未来的一个十分积极的讯号,埃丁是我们球队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沃尔夫斯堡主教练阿尔明·费在周六新赛季的开幕式的场地边谈到这份续签的合同时说到。在这之前球队的另外一名前锋格拉菲特也已经将自己的合同延长至了2012年的夏天。

  23岁的年轻前锋哲科在谈到这件事时也说道:“我自己真的是非常的幸运,在联赛开始之前就能与俱乐部在合同方面达成一致。现在我终于可以将自己的精力全部集中在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上了,而且我也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德甲联赛与冠军联赛,俱乐部已经计划好了一切。”哲科在此之前的夏天里一直在试图使自己能够转会到自己幼时便心仪的AC米兰俱乐部,但在沃尔夫斯堡的强硬以及俱乐部诚意的感召之下,终于哲科选择了继续留在大众中心为这支新科德甲冠军球队效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