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大奖赛多米尼加获第三 韩国队最后时刻崩盘

2009年08月02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仑8月2日电(记者 李旭)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进入最后一天,多米尼加队以3-2击败韩国,夺得第三名。5局的比分分别为25-22、25-12、18-25、24-26、15-10。

  前两天的比赛中,多米尼加和韩国队面对中国、俄罗斯均是两战皆墨。

此役,双方都没有更换首发阵容,多米尼加的首发队员为主攻10号卡布拉尔、18号德拉克鲁兹,副攻为1号瓦加斯、3号伊芙,二传12号恩里克、接应17号马布鲁,自由人5号科斯特罗。韩国队为主攻为1号金敏智、10号金延璟,副攻为14号杨孝珍、15号金世英,二传连惠善,接应裴俞娜,自由人金海澜。

  第一局,多米尼加以25-22险胜。多米尼加得分分布较为平均,副攻瓦加斯、17号马布鲁、主攻卡布拉尔都是得到5分。韩国队一方,主攻金敏智得到7分,前两场比赛表现突出的10号金延璟只有3分入账。

  第二局伊始,多米尼加打出一拨5-2的小高潮,但连续的进攻失误使得韩国队将比分追成5-5。此后,多米尼加加强了4号位强攻频频得分,加上2号位的防守,多米尼加逐渐将比分拉开,14-8。多米尼加以25-12顺利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双方的比分紧紧咬住。多米尼加在2号位的强攻和后排进攻依旧有很强的杀伤力,韩国队则利用一些小球上的配合与对手纠缠。12平之后,金延璟在4号位连续得分,韩国队借此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韩国队以25-18扳回一城。

  第四局,两队的争夺更加白热化,从一开始比分便紧紧纠结在一起。两队激战到最后一刻,韩国队以26-24让双方重新站到同一起跑线上。决胜局战成10平之后,多米尼加利用4号位强攻和3号位快球连续成功,连得5分,将比分锁定在15-10。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